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度北京市会奖旅游奖励资金支持项目征集工作启动

2018-07-16 18:19: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国际在线消息:7月16日,北京市旅游委发布了2018年度会奖旅游奖励资金支持项目征集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奖旅游奖励项目。根据《北京市会奖旅游奖励资金管理办法》,市旅游委每年拿出1000万元对相关会奖旅游项目进行奖励,目的是促进国际会议、奖励旅游活动、国际商务及文化交流活动等在京举行,宣传推介北京会奖旅游资源,促进国际会奖旅游市场开发,提升入境旅游。

     2018年北京市会奖旅游奖励资金支持方向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申办、主办和承办国际会议项目;二是境外专业买家、旅行商、媒体等来京交流采访与开展合作项目;三是海外促销、参展项目;四是承接境外奖励(研学)旅游团项目。同时,对相关事宜进行了明确:一是对有赞助商赞助的境外买家、旅行商、媒体来京考察项目,也可提供支持;二是对申办成功的国际会议项目,明确了两档奖励额度;三是对境外来京研学旅游团参照境外来京奖励旅游团给予奖励。

  为使奖励资金受益面最大化,项目征集仍延续往年做法,征集2017年1月1日到2018年8月31日期间发生的项目,项目申报时间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相关信息可查阅北京市旅游委政务网公告(www.bjta.gov.cn)。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