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9月7日开幕

2018-07-13 12:17: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本届峰会将以“把握发展趋势 提升城市品牌”为主题,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这是记者从7月12日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峰会是继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青岛市举办的又一大型国际会议活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青岛组委会主任、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在发布会上表示,青岛自2016年成功申办此次峰会以来,高度重视,将全面做好城市环境与公共服务准备,目前,峰会的各项工作正协调有序推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meitu_1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青岛组委会主任、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在发布会上致辞。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meitu_2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秘书长李宝春介绍相关情况。摄影 李玥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秘书长李宝春介绍了联合会及本届香山旅游峰会的情况。此次峰会活动主要分为开幕式和主旨演讲、理事会会议、峰会论坛、旅游推介会、旅游交易会、旅游投融资大会、展览展示、分会活动等八大板块,届时将有来自世界近百个旅游城市,20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和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内的多家国际旅游组织,约400名代表出息本届峰会。李宝春表示,峰会将重点关注新时代旅游发展趋势,就旅游品牌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他说:“品牌是旅游城市最大的无形资产,旅游城市的品牌建设是一个持续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手段与方式创新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聚焦“促进会员合作,推动产业发展”将会是是本次峰会的一大特点。李宝春特别谈到,本次峰会所包含的展览展示、旅游推介、旅游交易会、投资洽谈等四项活动都是以市场为主体的,这将有利于促进城市和城市、城市和机构以及机构和机构间的合作。

  除此之外,本次峰会还将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和《中国公民出镜(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印发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联合推出的《UNWTO-WTCF城市旅游绩效研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meitu_3

2018青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组委会副主任、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崔德志介绍相关情况。摄影 李玥

  作为世界知名旅游城市,青岛依山傍海,环境优美,拥有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曾先后荣获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世界最美海湾”、“中国最佳休闲城市”等殊荣,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世界啤酒之城”等美誉。发布会上,2018青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组委会副主任、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崔德志介绍道:“青岛特别推出了四条'魅力岛城'精华旅游线路,分别是上合青岛经典之旅;青岛啤酒狂欢之旅;西海岸新区特色之旅以及游崂山、观世园体验之旅,以满足不同需求,向世界游客展现青岛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meitu_4

与会嘉宾共同升起“青岛之帆”。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据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2012年由北京联合柏林,巴塞罗那、洛杉矶等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共同发起成立的国际旅游组织。联合会先后在北京、摩洛哥拉巴特和菲斯、重庆以及美国洛杉矶举办过峰会,2019年峰会将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