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探访旅发大会举办地 河北旅游进入“承德时间”

2018-07-12 09:00:1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探访旅发大会举办地 河北旅游进入“承德时间”

  活动现场。陈颖摄

  新华网石家庄7月11日电(王立鹏)7月18日至20日,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承德举行。为更好地推介旅游资源,为期3天的“走进森林草原,尽享生态之美——全国重点媒体走进承德、点赞河北”活动10日在承德启动。

  据悉,本次媒体聚焦活动由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来自全国的40家媒体记者将提前探访旅发大会举办现场,聚焦旅发大会筹备进展、感受承德全域游发展。

  据了解,自2016年获得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承办权以来,承德市以“生态、务实、优质”为办会要求,突出“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主题,依托丰富的坝上旅游资源,投资260多亿元,谋划旅游项目20个,打造总面积6023平方公里的坝上“国家生态旅游度假区”。一批新景区、新产品、新业态正加快形成,并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其中,国家“一号风景大道”作为本届旅发大会的主打品牌备受外界瞩目。

  探访旅发大会举办地 河北旅游进入“承德时间”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即将盛装亮相。田明摄

  据介绍,国家“一号风景大道”绵延180公里,北起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经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南至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集聚了森林、草原、湖泊、湿地、山地等多种自然景观,犹如一条美丽的丝线,串联起20个旅游项目,将本届旅发大会的精华点位融为一体。

  据介绍,承德市希望通过此次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旅游业与美丽乡村、山区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建设统筹发展,构建易地搬迁、景区带动、旅游综合体带动等扶贫模式,加快实现由一季游向四季游、观光游向休闲游、景区景点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打响承德全域旅游品牌,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际旅游城市”的创建步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