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e城e家助力全国43城节能减废

2018-07-12 11:48: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近年来,随着电子消费品更新迭代速度加快,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电子废弃物生产国。据联合国发布的《2017年全球电子垃圾监测报告》显示,去年全球共产生4470万吨电子垃圾,其中仅1/5获得回收。"电子垃圾"对人体健康和生存环境造成了严重威胁,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7月11日,国内领先的家庭生活服务平台e城e家发起了闲置3C产品环保回收公益行动,通过e城e家app一键连接用户和正规回收厂商,实现废旧数码硬件产品便捷回收再利用。

  目前,e城e家app首页焦点位置正式上线3C产品闲置回收入口,用户可以通过APP线上一键下单,顺丰上门取件,极速检测放款,真正实现线上分投、线下回收的服务闭环。据估算,e城e家渠道回收价将超过市场回收均价近60%,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智能数码等硬件产品均享受该服务。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e城e家助力全国43城节能减废

e城e家app上线闲置3C回收入口

  e城e家致力通过"互联网+公益"创新,倡导全民绿色可循环生活方式。此次活动面向北京、广东、山东等全国43个城市开展。回收征集的3C废旧产品将全部交由国内专业的电子数码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进行拆解及无害化处理等专业化处理,切实推行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

  这是继"绿肺行动"之后,e城e家在环保公益领域的再一次发力。

  今年6月,e城e家面向全国发起"绿肺行动"室内空气改善公益计划,首期计划为数十个城市上百所小学提供深度空调清洗服务,以"还孩子放肆的呼吸"为口号,呼吁大众关注室内空气环境。该活动获得了著名演员侯勇、车永莉、温心、张雯、畅销书作家张萌、2011快乐女声冠军段林希、新生代演员初俊辰、李欣燃等各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

  e城e家为构建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持续发力,引领着一股科技向善风,推动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e城e家联合创始人张瑞表示,"e城e家一直有打造互联网+绿色新生活方式的梦想,致力把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带给大家,从扎实推行家电清洗维修业务、到呼吁关注室内空气健康、再到节能减废改善生态环境,普及绿色生活理念和新生活方式是很重要的一环。"

  据悉,e城e家是一款为本地居民提供优质生活服务的APP,业务范围涵盖:水电气暖维修安装、家居家电维修安装、清洁保养、家政保姆服务、厨卫产品直购、水电气暖生活缴费等本地服务。目前,e城e家的业务已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为1500万户家庭用户提供极致家庭生活服务。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践行环保公益事业、倡导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已经成为新型互联网平台的责任与义务。e城e家将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断引领家庭生活服务领域的模式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通过与各行业领先企业跨界合作,共同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e城e家致力打造完善便捷的绿色健康生活服务体验,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