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新要求

2018-07-12 12:16: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鞠召青):面对当前脱贫攻坚所处的关键节点,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立足实际,综合研判,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争取了主动。

  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统一。脱贫攻坚只能实不能虚,只能认真不能作假。加强学习,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正视困难,放大压力,自觉查找问题,迎难而上;令行禁止,步调一致,号令统一。

  责任再夯实,工作再精细,措施再具体。在责任落实上坚持无空挡,突出党政领导、分管工作、干部包帮、第一书记、镇扶贫办责任无空挡;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无例外;严明考核”一把尺子量到底无差别“。在措施再具体上,坚持制定月计划,对脱贫攻坚成效检验进行再精细,对群众满意度进行测评、展示。在突出重点上,坚持在任务上突出重点,突出脱贫村和重点户;突出工作重点;利用道德评议手段突出群众的思想发动这项重点;突出干部作风转变,结合实际深入群众。

  考核考评再过硬、再具体、再管用,推动工作精细化、高效化。制定镇考核办法,要将年度考评、季度点评和月度考评再细化,苦干实干,把脱贫攻坚的压力传导下去,把措施亮出来,把决心坚定起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