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州马拉松升级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2018-07-12 09:33:17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广州7月11日电(记者荆淮侨)记者11日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国际田联正式确认广州马拉松赛荣获国际田联路跑2018金标赛事称号。2014年开始,广马被评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至此广马成为国内又一项“双金”赛事。

  2018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9日举行,报名已于6月30日正式开启,将一直持续至本月30日上午10时。截至11日12时,广马报名人数达到了85243人。

  由于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报名参赛人数均超过项目设置人数,今年广州马拉松赛的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项目均需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者,抽签结果将于8月下旬公布。

  广州马拉松赛创办于2012年,是中国田径协会A类赛事。创办至今,已成为展示广州形象的城市名片。据了解,此前国内已有北京、上海、厦门、扬州、东营、重庆、兰州等城市的马拉松赛获得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称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