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人工智能赋能产品落地 搜搜出单大数据助力新金融时代

2018-07-12 17:58:56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伴随着“All in AI”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AI)作为新一代技术革命的重要方向,正加速与金融领域的相互融合。金融行业作为人工智能的绝佳应用场景,与人工智能的跨界碰撞也从最初的概念形态逐渐进入到落地应用阶段,开辟出全新的“Finance+AI”时代。

  人工智能赋能产品落地 搜搜出单大数据助力新金融时代

  擅长AI客户数据画像建模并自主研发AI智能算法的北京晟西奇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便是AI与金融结合实践的先行者之一。该公司旗下产品搜搜出单,就是一个基于海量金融产品数据存储及AI画像分析技术的创新型金融产品数据查询平台。

  人工智能赋能产品落地 搜搜出单大数据助力新金融时代

  抢滩行业前沿 人工智能为产品赋能

  面对金融行业全面智能化转型的2018年,搜搜出单率先洞察了人工智能将成为金融领域核心能力的这一趋势,纵观金融行业产业链新格局,抢滩布局行业前沿。搜搜出单以人工智能技术理念贯穿产品的整个研发过程,实现了定制化行为模型、客户需求精准洞察、海量金融产品数据存储及AI画像分析和数据挖掘建模可视化等多个AI应用的落地,用AI为产品全面赋能。

  人工智能赋能产品落地 搜搜出单大数据助力新金融时代

  借助强大的AI技术,搜搜出单打通了产业链上游近1500家金融机构的数万款产品信息和下游一线金融销 售、理财师的真实业务需求,提供了一站式的云端金融产品数据多维度查询,切实帮助下游的金融从业人员解决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满足新金融时代下的用户查询需求。

  承载大数据人工智能 百人团队17维度全覆盖

  搜搜出单并不仅仅基于单一的AI技术,而是融合了大数据与AI双重模式。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计算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和处理速度得到了大幅提升,机器学习算法快速演进,大数据的价值得以展现,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也因此获得了持续快速发展的动力来源。

  人工智能赋能产品落地 搜搜出单大数据助力新金融时代

  搜搜出单依托自身的百人大数据技术团队,并与清华大学合作研发了用17种维度算法精准匹配用户需求的多维数据分析算法。强大的技术体量、庞大的海量数据库和优势的前沿技术,使搜搜出单更有机会达成数据库金融资产的全面覆盖,成长为一家承载海量大数据的智能化查询平台。

  精准定位人群 高净值人群的搜索平台

  有了大数据和AI技术的支撑,搜搜出单还开拓了云端金融数据库和海量产品库,成为当下大热的金融查询工具。截止到目前,搜搜出单已覆盖市面上99%金融产品,为金融从业人员提供庞大的产品云数据查询服务。搜搜出单还用人工智能为用户数据管理赋能,旗下获客平台拥有超过2万存量用户,核心的智能AI电询系统每月可支持外呼8万金融从业人员和潜在高净值客户,为核心会员提供获取优质用户资源。

  人工智能赋能产品落地 搜搜出单大数据助力新金融时代

  通过线上系统智能采集和线下资产机构深度合作的双线发展模式,搜搜出单成立仅一年,便已斩获10万余金融领域核心用户,成为深受金融销 售、高净值人群、投行人员肯定的金融产品大数据查询工具之一。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投资理财产品搜索结果组合,让搜搜出单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成为备受高净值人群推崇的走心金融产品数据查询平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