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豆包网连续三年保险日助力“圆满假期”,累计捐赠1亿保额

2018-07-11 17:04:3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程茜

  今年7月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豆包网作为“圆计划-LG圆满假期”活动的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了2018年第10季“圆计划-LG圆满假期”千人出发大会。本季活动,豆包网为志愿者们送上了高达2000多万元保额的保障,包括旅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短期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为参加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人身安全提供保障,助力圆满假期。

  本次第10季“圆计划-LG圆满假期”千人出发大会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活动是由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善多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国青年网联合北大、清华等近50所高校共同发起,由LG集团冠名捐助,已连续五年举办了10季,为大学生假期返乡量身定制的公益活动。旨在探索回归慈善“帮亲助邻”的本义,践行“帮亲助邻就是最好的慈善”理念,精准一对一帮扶家乡人和身边人。豆包网从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支持该项公益事业,累计捐赠保额超过1亿元。

  圆满假期5年连续举办10季,旨在践行“帮亲助邻”。

  豆包网连续三年保险日助力“圆满假期”,累计捐赠1亿保额

  作为国内第一家在线保险服务运营商,豆包网2018年进行了战略升级,通过科技赋能,致力于服务保险中介机构和中小保险公司,借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一站式SaaS系统,进行用户行为分析、知识图谱、病例数据挖掘、理赔数据管理分析,进行数据化管理,搭建数字化资产,将在线投保、保单管理、保全、理赔、健康情况等完整的消费行为进行数据整合、挖掘,以及结构化处理。截止目前,豆包网服务投保人次突破100万,服务企业突破4000家。凭借保险科技服务,豆包网获得由分子实验室主办的乌镇保险科技菁英大会“2018最佳保险科技公司”。

  在公司创新发展的同时,豆包网也一直在关注慈善。今年保险宣传日的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与豆包网的创业初衷不谋而合。

  豆包网连续三年保险日助力“圆满假期”,累计捐赠1亿保额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