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航班管家推航班“延误宝” 航班延误获极速理赔

2018-07-12 14:23:34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据2017年的一份全球航空业准点率数据显示,国内航班延误较为普遍,加上夏季雷雨频发,由天气导致的航班延误相对增多,给出行人群带去不小的困扰,因此航班延误险越来越受到出行人群的普遍重视。

  但以往的航班延误险,虽然价格便宜,购买方便,但理赔流程相当繁琐,要向保险公司提供航空公司延误证明、索赔登记表、机票复印件、登机牌、递交保单、个人身份证明等材料,而且理赔时限过长,理赔金额不高。日前,航班管家作为航空出行行业领导者,推出航班“延误宝”产品,为旅客提供延误补偿,简化理赔流程,无需提交理赔材料,航班延误自动理赔,最大化节省旅客时间和精力。

  航班延误的发生一般有两种原因,一是我国民航业的高速发展导致客运量持续增长,但国内空域资源有限,且经常受到“空中管制”;二是突发各种天气原因影响航班通行能力降低。所以事实上,目前并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能够彻底解决国内航班延误问题。尤其是每到夏季雷雨频发,航班延误这个问题就变成亘古不变的话题,困扰着诸多出行人群。因此专注于出行场景服务的航班管家,为满足用户个性化出行需求,保证用户权益最大化,推出航班“延误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1PG1140129143

  据了解,旅客只要在航班管家APP内购买“延误宝”,一旦航班延误,“延误宝”会根据计划起飞时间展示待领取的红包个数,每延误30分钟增加一个红包个数,当查询到订单中该航班的实际起飞时间,且订单中至少有一位乘机人已乘机的情况下,相应数量红包会自动变为可领取状态,轻松完成理赔流程。旅客最晚在起飞前40分钟仍可购买航班“延误宝”。

  此次航班管家推出的航班“延误宝”产品,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全面保障用户出行无忧,独特的“红包赔付模式”构成了产品的核心优势。航班管家深耕出行细分市场,善于从用户角度出发,时刻洞悉出行市场上的痛点,解决用户的各种出行难题。航班“延误宝”就是航班管家深挖出行场景服务的产物,真正地从本质上去给予用户关怀,展现出的是航班管家对广大用户的满满诚意。

  据了解,航班管家于2008年上线,作为当时市场上唯一的旅行类APP,依靠优质的服务和绝佳的用户体验迅速占据移动出行市场,被大众所熟知。在积累海量用户后,航班管家深耕出行细分领域,以用户为本,持续推出各种创新型服务。在此,期待航班管家未来在出行服务领域能有更优表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