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旅游产业推介会在贵州举行

2018-07-09 10:54: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7月7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旅游产业推介会在贵州举行。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贵州省副省长陶长海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贵州部分重点旅游企业,旅行商、投资商代表及贵州省内重点景区及旅游企业负责人等200多人与会。

  江西旅游产业推介会在贵州举行

  江西旅游产业推介会现场

  吴忠琼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西的青山绿水、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她表示,近年来,江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力推进旅游强省建设,着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旅游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旅游产品日益丰富,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四位一体”的旅游产品体系初步构成,已经成为国内外有影响的旅游目的地。

  江西旅游产业推介会在贵州举行

  江西旅游产业推介会现场

  吴忠琼强调,江西与贵州同属首批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都在致力于将旅游产业打造为本省的重要支柱产业,两地交流合作更加紧密。期待两省继续深化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的双向合作,共同促进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江西旅游产业推介会在贵州举行

  江西旅游产业推介会现场

  为进一步扩大两省间的合作,推介会上江西省旅发委和贵州省旅发委、江西省旅游集团和贵州省旅游集团、江西省广播电视台旅游频道和贵州省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签署了合作协议。(文/图 刘佳惠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