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贵州都匀举办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

2018-07-09 09:41:3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贵州都匀举办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

  7日傍晚,萨玛乐队在音乐节上演出。新华网 黄勇摄

  新华网贵阳7月8日电(黄勇)崔健“领唱”,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7日开幕,为乐迷球迷提供了边听音乐边看球的好去处,当天有上万名观众参加。

  音乐节主办地在都匀经济开发区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一块新开辟的高地草坪上,视野空旷,群山环绕。音乐节分为主舞台和DJ台互动演出。在主舞台上,未知旅行、萨玛乐团、麻园诗人、孙八一、小雨乐队、崔健等乐队歌手轮番上阵。中国摇滚歌手崔健当晚带来的一首首经典曲目,将当天的气氛推至高潮。

  小镇音乐节7日首场活动后,后续还有三场。一场是在7月14-15日世界杯三四名比赛和决赛时举行,届时将有反光镜、WWW乐队、索玛依然费解、Shocked Jizz、霓虹花园等乐队歌手演出,7月21日和7月28日各一场,除了Blood Feud、走失的小马等乐队演出处,还将有国际传奇足球巨星出现。

  贵州都匀举办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

  7日傍晚,音乐节的观众在参加足球游戏活动。新华网发 黄勇摄

  贵州都匀举办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

  7日傍晚,乐迷们在为演出的乐队摇旗助威。新华网发 黄勇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