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交兴路受邀参与国寿财险货车专管专营研讨会,为合作打开新篇章

2018-07-06 14:05:4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葛宁远

  中交兴路受邀参与国寿财险货车专管专营研讨会,为合作打开新篇章

  随着车险费改政策的一步步落实,各险企开始重视重载货车保险业务,由此,控制好货车风险成为业务是否盈利的关键点,借助科技和数据的力量为业务提供支撑成为风控的重要手段。

  2018年7月3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财险公司”)在安徽合肥召开“重点机构货车专营专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国寿财险11家重点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和业务管理条线负责人,共40余人。本次会议,重点围绕货车专管专营、理赔风险管理、货车承保以及相关管理办法的实施经验等内容进行汇报和研讨。

  中交兴路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就《行业货车经营行驶及风险管控措施》向国寿财公司的总分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专题分享和深入交流。会议期间,国寿财险公司对中交兴路车联网 “车旺慧保风险管控系统”在重载货车大数据应用价值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分公司积极借助科技手段,在风险识别、风险干预以及反欺诈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打好当前货车专管专营的攻坚战。

  通过本次会议,国寿财险公司上下对中交兴路车联网公司在重载货车“从用”大数据应用及产品服务内容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推动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打开新的篇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