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保康南顶草原音乐节8月举行

2018-07-06 17:41: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第二届保康南顶草原音乐节8月举行

  南顶草原音乐节推介会现场 (摄影 刘唱)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刘唱 通讯员 刘照云):7月6日,国际在线湖北频道从“高山明珠•魅力龙坪 第二届保康南顶草原音乐节”推介会上获悉,第二届保康南顶草原音乐节将于8月17日至19日举行。

  第二届保康南顶草原音乐节8月举行

  南顶草原音乐节推介会现场 (摄影 刘唱)

  本次音乐节分为八个主题:草原音乐盛宴、风情篝火舞会、极限表演、草原帐篷节、梦想热气球、动力滑翔伞、百米疯狂滑水和草原BBQ舌尖上的美食。

  其中,草原音乐盛宴特别邀请了素有“草原歌王”和“草原苍狼”之称的腾格尔、央视著名主持人紫檀、国内流行乐队兰眼睛女子乐队和蔚蓝乐队,另外还邀请到了泰国红艺人组合、缅甸黑风组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襄阳赛区冠亚季军及襄阳本地知名歌手张峰和张凌枫,助力此次南顶草原音乐节。

  位于荆山主峰聚龙山麓的南顶草原,海拔1600多米,平均气温8.5℃,被称为“襄阳屋脊、保康西藏”。南顶草原面积达2000余亩,绿草茵茵,生机盎然,空气清新无污染,又被称为“天然氧吧、高原草甸”,也是夏季避暑旅游的绝佳圣地。

  此次音乐节由湖北保康聚龙山森林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湖北活历演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美亚达新型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冠名。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第二届南顶草原音乐节,扩大南顶草原知名度,带动龙坪旅游消费经济发展,打造保康生态旅游名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