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可可助力百度车载机器人AI创新设计

2018-07-06 15:24:40  来源:大众网  编辑:葛宁远

  人工智能技术掀起汽车产业智能化革命,其最直观表现便是人们的爱车变得更“聪明”。7月4日,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Create 2018)上,Apollo发布了面向量产的完整人工智能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小度车载OS。

  洛可可助力百度车载机器人AI创新设计 

  (百度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坦介绍小度车载OS)

  小度车载OS为传统汽车的全面升级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百度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坦在智能驾驶分论坛上介绍道,目前小度车载OS包含四个完整组件:液晶仪表盘组件、流媒体后视镜组件、大屏智能车机组件、小度车载机器人组件。其中小度车载机器人是集成语音和图像交互系统以及智能情感引擎的多模态交互情感化机器人。她能够像朋友一样用最自然的方式进行交流,成为用户出行的贴心伙伴。

  小度车载机器人由洛可可协助设计与研发,洛可可为百度提供了AI体验咨询、UED、工业设计、机构研发、电子电路开发一站式AI创新设计服务。洛可可在这次设计中为小度车载机器人的人格化进行多维度定义,包括:人格特质、表情表现,动作设计、场景界定,功能细化。通过用户调研洛可可提炼出用户画像,针对不同用户延伸出多个场景,并对场景功能进行定义,力求尽可能覆盖全线交互体验设计。

  目前,小度车载OS已与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奇瑞、拜腾、东风小康等合作伙伴达成合作计划。OEM及Tier1只需按照要求提供基础的硬件平台,通过小度车载OS提供的从底层OTA到云端的数据管理平台,从前端的用户交互界面到核心AI能力的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就可以直接一站式完成所有人工智能的软硬件部署。平台在百度海量的内容和服务生态基础上,可以让第三方开发者以最轻量级的方式进入汽车行业,同时让车企以极低的成本将自己车辆数据、用户数据等也接入进来,只需1分钟就可以为车机加入专属定制的内容和服务。

  洛可可助力百度车载机器人AI创新设计 

  洛可可在人工智能领域已有多年积淀。自2016年起,洛可可在人工智能领域曾服务于百度、腾讯、京东、美团、科大讯飞等平台,在三年内拥有200+款人工智能产品上市,推出大量爆款产品,人工智能行业资源链接度达80%以上。在医疗、出行、家居、养老等多个赛道丰富的品牌合作经验基础上,洛可可对AI技术实现商业落地有深刻的洞察及行业创新经验。

  洛可可助力百度车载机器人AI创新设计 

  洛可可联合用户、设计师、企业,一起创造好产品,用AI技术赋予万物感知能力,学习能力,分析能力,让产品拥有自己的生命和意识,让万物互联互感。洛可可希望通过在 AI领域的探索构建一个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价值生态!以“设计+AI” 构建“万物有生”的时代,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