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美健身品牌HYDROXYCUT宣布开拓中国市场 为健身人士提供多重选择

2018-07-06 11:27:05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葛宁远

  随着中国健身行业飞速发展,参与健身运动的人数逐年递增,健身行业市场空间广阔,未来前景良好。在此大环境下全球运动营养品行业领航者IOVATE公司旗下核心减脂品牌HYDROXYCUT宣布入驻中国,开拓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健身人士提供更多健身选择。

  HYDROXYCUT作为畅销北美23年的健身品牌,自1996年登陆北美市场后便广受好评,截止目前,已获得上亿用户,其所有产品均由GMP企业认证生产,其核心减脂配方经加拿大卫生部官方认可,产品品质高于国际标准。

  HYDROXYCUT依托强大的产品科技以及顶尖的产品科研技术,与全球20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将研发工作的重心放在科学、创新、健康的减脂配方成分开发上,自助研发了轻爱、高性能及SX-7三大产品系列。

  凭借减脂科技的不断创新,健康减脂理念的不断传递,使得HYDROXYCUT获得了官方以及全球用户的信赖和认可。1996年,HYDROXYCUT正式入驻美国沃尔玛,成为第一个进入沃尔玛的体重管理品牌,随后与亚马逊、健安喜、CVS等公司实现合作,并成为国际F1赛事官方合作伙伴。2007年,HYDROXYCUT开展大型活动B&A,持续10多年,截止至今共有上千人亲身参与活动,效果显著,帮助数百万人达到体重管理的目标。2008年,B&A活动多次登上主流电视媒体,获数百万民众关注。2009年,HYDROXYCUT广告正式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循环展播,据2016年统计每月平均展播2800余次。根据AC尼尔森销售数据显示,HYDROXYCUT在过去一年内,已经成为北美最畅销的体重管理营养补给品牌,市场占有率高达28%,产品销量第一。

  2018年,HYDROXYCUT新品发布会在上海IWF国际健身展览会隆重举行,HYDROXYCUT正式成为天猫国际战略合作品牌。未来,HYDROXYCUT还将不断升级产品,为中国健身人士提供更多重选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