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oca Cola玩出镜 跨界联合引新潮

2018-07-06 14:56:52  来源:北国网  编辑:葛宁远

  小伙伴们还记得【可口可乐】深入美妆界搞的事吗?没错。就是Coca Cola & the Face shop联名款俘获了一大波的少女心。

  Coca Cola玩出镜 跨界联合引新潮

  成功刮起一阵可乐味时尚潮流的【可口可乐】,当然不会就此满足。作为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为了给广大球迷的世界杯之夜,打造一个可乐味的世界杯之宴,【可口可乐】趁势攻占网红餐饮店【鱼非鱼】!

  当烫到直冒烟的烤鱼遇见冰到透心凉的可乐,当芥末味可乐遇见可乐味烤鱼,这是你今夏难得一见的鱼乐无极限。

  当世界杯之夜遇见世界杯之宴,7月6日晚,2018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绝对不容错过,法国对战乌拉圭。在这激情看球的时刻,如果能同时享用一顿饕餮霸王餐,岂不是美滋滋?而【可口可乐】就能圆你的世界杯之梦!

  【可口可乐】上海装瓶厂联合『鱼非鱼』,霸气邀约40位幸运球迷,免费享受一场【非同小可】霸王餐的饕餮盛宴。当然了,如果你以为这只是单纯的烤鱼霸王餐,那你可就错了!【可口可乐】系统一贯的跨界搞事可不是说着玩玩的!先不说此番称霸烤鱼界,就是连烤鱼都是“可乐味”的。更厉害的是,【可口可乐】的四款酷爽特饮,世界杯配冰阔乐,一杯敬激情赛事,一杯敬相伴球友,尽情享受这燃情时刻。喝下这【可口可乐】特饮,仿佛置身赛场,体验一把球场MVP!

  【可口可乐】高颜值特饮

  WASABI乐

  山葵酱勾兑的WASABI乐,香气浓郁,激爽振奋,瞬间嗨到爆;

  世界杯级(芥末加量版) or普通级(芥末常规量)? 任君挑选!

  Coca Cola玩出镜 跨界联合引新潮

  冻MINT乐

  柠檬与薄荷搭配的冻MINT乐,清新薄荷,酸爽透彻,刹那沁心凉。

  Coca Cola玩出镜 跨界联合引新潮

  海盐柚子乐

  清爽海盐系男友邂逅柚子味女友,清凉夏日,酷爽诱人,完美治愈系

  Coca Cola玩出镜 跨界联合引新潮

  玉桂姜乐

  用玉桂香氛调和生姜气息,专属治愈系,畅爽窝心,变养生达人

  Coca Cola玩出镜 跨界联合引新潮

  混血baby-可乐味烤鱼

  Coca Cola邀你世界杯看到嗨,特饮喝到爽,烤鱼吃到爆,福利拿到手软!

  这次由世界杯官方合作品牌【可口可乐】联手沪上高端餐饮品牌【鱼非鱼】特别定制的【非同小可】霸王餐活动,将两个品牌在世界杯期间跨界合作的一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可口可乐】上海装瓶厂与【鱼非鱼】这次的跨界合作,在上海餐饮界,是具有创新性和颠覆性的。【鱼非鱼】通过【可口可乐】的世界杯影响力,获得了全方位的品牌推广,而【可口可乐】则通过【鱼非鱼】餐饮实体店的落地,吸引了大量的线下流量曝光。与此同时,双方特别定制的独家菜品和可乐特饮等“混血“产品,也通过这样的活动,获得非常好的销量。

  据悉,在2018世界杯期间【可口可乐】上海装瓶厂与餐饮品牌【鱼非鱼】开展的深度合作,让可口可乐特饮在这个夏天风靡起来。(小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