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走进黑龙江省侨联 与青年企业家亲切交流

2018-07-06 10:57: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海外大V走进黑龙江省侨联 与青年企业家亲切交流

黑龙江省侨联主席郭占力。韩俏 摄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706110430

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张宇晖致辞。韩俏 摄影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7月1日下午,“改革开放40年 海外大V哈尔滨行”参访团一行抵达哈尔滨,来到黑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黑龙江省侨联),与黑龙江省侨联的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龙江侨青座谈交流会上,黑龙江省侨联主席郭占力对来访的海外大V表示热烈的欢迎。

  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张宇晖表示,侨联这个组织一直以来承载着海外交流的重要使命,真诚的希望海外大V作为宣传的桥梁,可以让黑龙江日新月异的风貌呈现在世界的大舞台。通过黑龙江省侨联与海外大V彼此间的密切交流,建立长期的友好往来,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一份力量。 

  国际在线副总编段爽表示,这次来到哈尔滨,感受到了当地人们的热情好客,更看到了黑龙江的发展变革 ,这些海外大V有的是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有的是报社资深资者,相信通过海外大V们独特的视角,广泛的宣传途径,能够为黑龙江的经济文化发展推波助澜。

海外大V走进黑龙江省侨联 与青年企业家亲切交流

海外大V参加龙江侨青座谈交流会。韩俏 摄影  

  “乌克兰汉学家协会”董事会成员、乌克兰政策智库成员科瓦尔·奥尔克西说:“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哈尔滨,却感到十分的亲切,我的爷爷小时候来过哈尔滨,我的父亲也在哈尔滨出生,这里就像我未曾谋面的第二故乡。哈尔滨用其独有的文化魅力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海外人士来这里旅游、定居。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让乌克兰的青年组织来到黑龙江,与黑龙江省侨联建立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海外大V走进黑龙江省侨联 与青年企业家亲切交流

郭占力代表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向国际在线副总编辑段爽(左)赠送具有龙江特色的礼物。韩俏 摄影    

  此次“改革开放40年 海外大V哈尔滨行”活动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国际在线主办。在座谈会结束时,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向国际在线赠送了具有龙江特色的礼物。

海外大V走进黑龙江省侨联 与青年企业家亲切交流

海外大V与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领导合影留念。韩俏 摄影  

       据了解,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是黑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领导,由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青年自愿组成的联谊性组织,是黑龙江省侨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关于进一步加强侨界青年组织建设、进一步拓展新时期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的要求,团结凝聚海内外侨界青年,增强侨界创新活力,促进侨界资源的优化整合和侨联事业的持续发展而搭建的平台,旨在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开展海内外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