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兰州植根本土打造丝路啤酒节 戏曲歌舞添彩夏夜

2018-07-04 09: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日电 (杨娜)精彩舞蹈、器乐合奏、相声小品、戏曲联唱、川剧变脸……2日,记者从兰州第三届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特色啤酒到美食,从黄河美景到文艺展演,兰州植根本土打造一场丝路啤酒节。

  兰州演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程红表示,作为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分项活动,兰州第三届青岛啤酒节立足于服务民众、服务市场、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一场全民节会。

  借助啤酒节的举办,通过合作、友谊、奋进、共赢的宗旨,加强兰州对外合作交流,大力提升兰州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互利互赢开拓更广阔的空间。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以节庆促旅游、促文化、促开放、促发展。

  7月10日至25日,在兰州水车博览园内,兰州民众及各地游客将伴着清爽的青岛啤酒、全球特色美食、啤酒皇后选美、兰州美景以及丝路文化演艺节目,享受为期15天的狂欢仲夏夜。

  程红称,在上一届的基础上,本届啤酒节全面“升级”,将金城兰州的地域特色与青岛啤酒节相结合,游客在品尝青岛啤酒最新推出的特色产品的同时,还将欣赏到兰州演艺集团带来的地域风情浓厚的文化演出。

  包括舞蹈、器乐合奏、戏曲联唱等15台文艺节目会在啤酒节期间依次呈现,舞剧《大梦敦煌》剧组原班人马将带来舞剧选段。每晚还将推出竞饮趣味赛、答题赛、全民艺术特长PK赛等花样繁多的互动性活动。

  此外,本届啤酒节还推出啤酒皇后选美大赛。民众报名后由投票决定“啤酒皇后”花落谁家。“借助啤酒皇后选美大赛,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会当中,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销售分公司销售部经理邢明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啤酒节上,兰州民众会品尝到更多新鲜的产品,特色优质的啤酒会带给民众更丰富的夏日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