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内首个“算法训练营”来袭 清华名师助你成为算法大牛

2018-07-04 17:05:48  来源:中国网  编辑:石丽敏

  算法,晦涩难懂,却又是IT领域最受关注的内功心法,颇受各类名企重视,无数怀揣梦想的准程序员拜倒在算法门前,苦苦探索却不得其法。为了帮助对于算法感兴趣、需要学习和提升算法能力的学习者破解困局,学堂在线“算法训练营”第二期于近日重磅来袭,5周助你成为算法大牛。

国内首个“算法训练营”来袭 清华名师助你成为算法大牛

  国内首个“算法训练营” 满足各类型学习者需求

  “算法训练营”是国内首个针对算法学习而专门设计的训练营。课程面向的群体广泛,包括渴望收获BAT/FLAG等国内外名企Offer,却屡屡在算法类面试中折戟的求职小白、希望挑战各类程序设计大赛却没有苦于没人指导的竞赛萌新、因为算法能力不足而导致后劲不足职业发展受限的程序员/攻城狮,以及憧憬神奇的算法世界,渴望寻觅一套算法宝典的编程/算法爱好者。总之,无论你是求职名企、专业深造、竞赛获奖还是培养兴趣,“算法训练营”都将为你保驾护航。

  清华顶级“人气”名师主讲 课程辅导团队阵容豪华

  “算法训练营”由清华大学最具人气的数据结构&算法老师——邓俊辉教授及其教学团队共同研发。邓俊辉教授粉丝众多,获奖无数,曾荣获首届“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其《数据结构》慕课于2015年入选“全球MOOC排行榜Top 50”,迄今累计选课人数超过20万。他总结多年从业经验和算法知识,携手其幕后强大的服务团队,呕心沥血地精心打造一套的“算法训练营”,把难懂晦涩的算法讲得妙趣横生,让学习者从课程中领悟算法的精妙。

  除了顶级名师讲授外,算法训练营的习课辅导团队同样聚集了一群算法精英。他们全部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曾多次在顶级算法竞赛ACM、NOI竞赛中斩金夺银,是真正名副其实的算法大佬。他们专业知识渊博、实战经验丰富,尽心尽力为学习者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科学的学习流程 完善的学习服务

  邓俊辉教授及其团队为“算法训练营”设计了科学的学习流程,如入学准备、课堂学习、课后学习、毕业典礼等,引导学习者“学-习-思-练-测-问”,环环相扣,保证学习效果;课程全程采用“科学训练营”的授课模式,历时5周,讲授内容包括复杂度、数据结构、图搜索、散列、计算几何等,帮助你更系统地学习算法、感悟算法之美。

  为了帮助学习者把算法学好、学通,课程辅导团队专门针对此课程内容精编了一套习题,测例丰富而经典,提供大量练习及解题训练。同时,“算法训练营”的班主任、助教还会全程导学督学,鞭策学习者学习、练习和复习,培养正确学习态度。“算法训练营”还提供全天候的答疑讨论区,学生可24小时与教师、助教进行互动交流,及时解决学习上的疑难,让学习时间更灵活,更便捷。

  此外,报名参加“算法训练营”还将有更多额外收获:第一,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可获得专业权威的结课证书;第二,优秀学员将获得IT名企就业或实习推荐服务,更有机会获得免笔试绿色通道;第三,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高额奖学金,最高可减免学费。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录学堂在线,加入“算法训练营”,走上算法学习之路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