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方便快捷 坐南铁南昌客运段列车可用微信支付补票

2018-07-03 13:08:16  来源:人民网  编辑:葛宁远

  方便快捷 坐南铁南昌客运段列车可用微信支付补票

  南昌客运段动车一队南动38组列车长在用微信支付的方式为旅客办理补票。

  人民网南昌7月2日电 2日,本网从南铁南昌客运段获悉,从7月1日起,无票的旅客乘坐该段所辖所有列车上车后可以用微信支付的方式补票,旅客乘车补票时,用微信扫码即可完成票款支付,此举改变了以往旅客必须携带现金补票的状况。

  据南昌客运段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互联网时代,很多旅客在消费时都喜欢选择用手机app进行网络支付。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今年初,南昌客运段就在所辖部分列车上开展互联网扫码付款业务试点,旅客乘坐由南昌客运段担当的部分动车、高铁车次时,可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进行支付,旅客对于这种方便快捷的支付形式反映良好。(时雨、邱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