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首次走进承德

2018-07-02 10:47:58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承德·唐家湾站活动本周末在承德唐家湾景区举行。这是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举办以来第一次来到素有“塞外明珠”之称的避暑胜地——承德。

  作为体育产业与旅游经济融合的特色活动,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承德·唐家湾站活动项目丰富多彩,200余名体验者来到唐家湾景区天门山,进行了全程9公里的山地徒步。此外,体验者们还感受到了高山滑水和高空滑索。唐家湾“高山滑水及漂流”项目系全国首创,由唐家湾景区邀请专业团队,依据国际级高山滑水赛道标准,充分结合景区内的丹霞山谷和独特的地形地貌设计而成。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主题为“体旅融合与体验季品牌打造”的《爱体育·燕赵体育沙龙》。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对体旅融合的代表项目——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解读。同时结合了河北省体育产业发展态势,共同探讨了PPP运营模式在体育产业发展中的应用路径。

  唐家湾景区自2017年4月29日试营业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包括铁人三项赛等多场体育赛事活动,至今已接待参赛选手和游客超过15万人次。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六部门主办,活动所在地政府承办的系列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同时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和旅游品牌。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1月在河北廊坊固安进行。据了解,体验季全年将举行15站不同主题的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