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史诗舞台剧《秦俑情》在陕西秦皇大剧院首演

2018-07-02 11:52:3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史诗舞台剧《秦俑情》在陕西秦皇大剧院首演

  史诗舞台剧《秦俑情》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华网西安7月1日电(记者张博文)6月30日,以秦朝历史为故事主线的史诗舞台剧《秦俑情》在陕西秦皇大剧院首演。

  《秦俑情》由《大秦帝国》作者孙皓晖教授担任历史文化顾问,共分为秦俑复活、文韬武略、统一六国、穿越时空、天下大和五个部分,通过全新的多媒体艺术形式,使观众在近1小时的演出中“穿越”2000年的时光,回到金戈铁马、英雄浪漫的大秦时代。

  正式演出的《秦俑情》经过2个月的试演和修改调整。导演赵明说,修改后的舞台剧增添了三段情缘:一是剧中人物秦国小兵对于国家发展的赤子之情;二是秦国几代国君对于一统天下的壮志豪情;三是剧中演员穿越古今,对中华文明灿烂篇章的热爱之情。

  舞台剧《秦俑情》将在陕西秦皇大剧院进行常态化演出,成为海内外游客了解秦文化的新窗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