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冰球裁判为北京冬奥蓄力

2018-06-26 09:38:33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中国冰球协会2018年全国高级裁判员培训班昨天在京开班,近30名优秀青年裁判员参加了培训。中国冰协青少部部长庞念亮表示,中国冰球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不仅要锻炼、培养运动员,也希望赛场上届时能出现中国裁判的身影。

  本次培训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是中国冰协重组以来首次举办高级裁判员培训班。中国冰协此次从众多报名裁判员中筛选了一批拥有国际级裁判员资格、英语能力突出的裁判进行重点培养。除这种集中培训外,中国冰协还将通过创办冰球职业联赛、申办冰球世锦赛等方式为本土裁判提供更多实战机会,并计划组织中国裁判赴海外赛事执裁,提升裁判员队伍的整体水平,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蓄力。

  本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包括裁判员规则理论培训、体能训练、裁判员滑行训练、讨论会等,并将于结业前对学员进行体能测试、中文及英文的裁判员理论测试,检验培训成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