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7月开赛

2018-06-25 09:21:18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上海6月23日电(记者吴振东、郭敬丹)记者日前从上海市教委获悉,2018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8日至14日在沪举行,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U17青少年校园足球队参与角逐。

  据介绍,16支参赛队将分别在上海杨浦区、普陀区、青浦区、闵行区等4个赛区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7月14日在杨浦区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进行决赛。华东师范大学及杨浦区的近400名学生们还将把日常健美操课程中所学的啦啦操、花球表演等搬上闭幕式舞台,全面展现上海学生的运动风采和青春活力。

  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高峰论坛、文化交流活动和精英训练营交流比赛等。今年的赛事将有教练员、运动员416名,领队16名,另有比赛监督10名,裁判监督10名,裁判员42名,还有志愿者889名参与赛事组织工作。

  据悉,上海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四年举办这项校园足球邀请赛。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赛事将继续秉承“活力青春,共筑梦想”的办赛理念,以简洁的风格、热烈的气氛和富有中国特色的元素,彰显各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活力激情与青春风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