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数字货币领域的团队为海外交易所RedEx输出技术

2018-06-25 14:52:37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带领中国成为数字货币领域的领军者

    货币解放人类,给人带来自由。一场货币的发展史也是一部人类的发展史,从最初的贝壳后来又有了铜钱、黄金、货币,整个发展过程也遵循满足人们便捷、效率的需求的原则。计划经济的高潮的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期,当时整个经济和制度都反货币化,行政权力全面取代市场。那时候的人们出门,不是带上钱,而是带上几斤或几十斤大米、还有被子、席子等。

  今天人们出差,带上信用卡和微信就行。由此可见,一个不允许把物品与服务货币化的社会,其实质是限制了人的自由。而货币化就成为日后发展的必然和事实。数字经济的当代,全球化的进一步加剧和人们对效率、安全、信任的需求催生了数字货币。从本质上来看,今天的数字货币的现状无疑不是当年货币化的历史轮回的重现。因为货币化和数字货币出现都符合了当时人类的需求。

  未来,数字货币将因其发行和交易方面的低成本、高效率、去中心化的信任机制为世界带来一些变革:数字货币将会成全球电商标配;数字货币将会成为全球跨国贸易重要支付手段:解决传统业务的国际贸易领域,付款程序繁琐的问题。随着时间推移,数字货币将会进一步促使全球经济洗牌。

  与此同时,数字货币的国际形态也发生了扭转性变化。去年国内关闭了所有数字货币以及ico平台,世界各国都纷纷出手限制,时隔半年,世界各国纷纷进场的行业,就是“区块链”和数字货币!

  中国对于比特币的态度明显在软化。《人民日报》经济版整版刊发了区块链署名评论文章《三问区块链》《抓住区块链这个机遇》及《做数字经济领跑者》。人民网关于是否要上线区块链栏目的投票,96%的人支持并认为区块链将是未来的风口。

  中国各界对于数字货币的关注也在持续上涨,创投界、互联网界、传统产业界,甚至包括娱乐界对于区块链都展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热情。而这样的区块链热潮,势必会刺激数字货币市场的进一步繁荣,一旦这样的趋势形成,中国也必将成为数字货币领域中的领头羊。

  其中,红石阳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石)作为中国最大的OTA服务提供商,累计为5.5亿智能终端和IOT设备提供OTA升级服务,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前瞻性的技术,其依托自身成熟的技术和成功的经验,将为海外交易平台——RedEx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输出技术,用交易所联盟将数字资产交易所链接起来,运行节点的交易所将组成这一去中心化交易所, 并成为交易所联盟网络的支柱。所有交易以及费用会被安全、实时地结算。使得RedEx平台成为高效、安全、便捷的全球化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可以说是这是货币交易所行业的一次商业模式的突破和创新。

  数字交易平台的安全性是数字交易投资者选择交易平台的最重要指标的之一。红石利用技术领域的前瞻性,与全球电信企业的多年合作经验保障了安全与风控体系,并已经受到世界顶级电信企业的肯定,如此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将为RedEx打造资产安全的铜墙铁壁,保障数字交易平台的安全性。

  此外,在红石战略伙伴的支持下,RedEx平台也会水涨船高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一、触达巨大用户体量。红石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OTA服务厂商,现有服务覆盖5800多款手机产品,6亿手机用户,分布在全球185个国家,可以直接为数字货币交易所提供巨量用户。二、成熟的推广渠道体系,也是有效的业务发展模式。线下+线上结合:由专业区块链领域财经媒体“荒野财经”进行社区导流与红石阳光强大的手机广告投放平台结合,将推广范围覆盖区块链领域、财经投融资领域以及全球的手机用户。三、全球化的视野。交易所将拥有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多年分布式集群架构服务经验,已经能够容纳千万级用户同时操作,以及超高的容错容灾能力。

  从人类技术发展史来看,一种新技术更迭旧技术无非要满足两个条件,低成本和高效率。区块链技术催生的数字货币做到了。红石阳光的技术也使得ReDex做到了这两点,使得投资者能共享行业红利。种种数据已表明,数字货币市场的发展已经不以各国政府的意志为转移,以比特币为例,比特币自产生之初,经历了西方媒体的21次宣告死亡,而今依然屹立在数字货币领域。

  作为全球化4.0引领者的中国,自然会以一个全球思维来构筑数字经济的国家战略,按照央行的规划,未来中国发行的数字货币对现有纸币的替代。今年3月份,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两会答记者会上表示,“人民银行在三年多以前就组织了数字货币的研讨会,并成立了央行的数字货币研究所,目前在和业界共同组织分布式研发,依靠市场共同合作的方式来研发数字货币,在研发的过程中要稳步、有序进行测试,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方向,研发进行到一定程度就会进入到测试阶段。”

  未来已来,数字货币的发展已昭然可见,集高安全性、成熟的业务推广模式、全球化的视野、创新的商业模式加之的丰富的海外交易管理经验的优秀团队于一体的数字货币平台和团体,待到国家开放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本地化之时,必将因其自身的优势和先行的实践而称霸数字货币领域的全球市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