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塞尔维亚大V:期待尽快感受中国的科技魅力

2018-06-22 20:08: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621093744_meitu_1

塞尔维亚大V博扬·布尔基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玥 赵芃):“我很兴奋这次活动将带领我们聚焦中国科学技术的进步,能够参加北京科技之旅,我感到非常荣幸并感激。” 6月22日,来自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的资深记者、新闻节目副主编博扬·布尔基奇说道。对于6月27日即将在北京启动的“2018丝路大V北京行——科技篇”活动,博扬·布尔基奇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和期待。

  “2018丝路大V北京行—科技篇”活动将于6月27日-29日在北京举行,活动将邀请来自乌克兰、罗马尼亚、泰国、缅甸、印尼、菲律宾、卡塔尔、巴基斯坦、沙特等9个国家的大V走进北京,了解北京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与成就。博扬·布尔基奇便是其中一员。

  谈及此次活动的行程,博扬·布尔基奇表示,他最期待的是参观中关村前沿技术创新中心,了解中关村这个被称为“中国硅谷”的地方,是如何成为中国知识与创新产业的孵化器。“我渴望探访中国更多具有标志性的地方,感受中国科技的崛起,并借此机会去了解中国通过技术的进步实现由最发达地区带动其他地区共同发展的方式。” 博扬·布尔基奇说。

  作为一名塞尔维亚公共传播机构的从业者,博扬·布尔基奇还希望,通过此次北京之旅,除了感受中国的科技发展魅力,还能够更深入的了解“一带一路”倡议,并将这些新思想、新理念传播到塞尔维亚。他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将在北京的见闻分享给塞尔维亚的百姓们,“能够近距离地观察到中国政府在科技创新领域给予的扶持与激励,感受现代中国的飞速发展,并将这些讯息传递回塞尔维亚,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我相信这对塞尔维亚发展现代技术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