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培诺教育好不好 从这些方面告诉你答案

2018-06-20 14:11:48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玥

  培诺教育是青岛培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总部设在山东青岛。这是一所在国内领先的,并且致力于国际课程的教育软件研发及服务机构。同时培诺教育还是互联网+教育留学信息化内容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国内留学教育和服务信息化的先行者,培诺教育在2015年11月成功上市。相较于国内其他的留学教育机构,这无疑是培诺教育迈出的不同寻常的一步。

  培诺教育好不好,先来看看A-Level课程的优势。首先是其所针对的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中国香港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地区都承认A-Level考试成绩作为该国家大学的录取标准;其次是培诺教育大学的覆盖范围广,其中包括全球11000多所大学,这些学校同样按照A-Level考试成绩录取学生;最后就是对于考生来说机会多。学习A-Level课程,不但能够申请世界百强名校,而且,如果考生自身是学习能力很强的学生,其A-Level三科成绩能达A及以上,那么就有机会申请牛津、剑桥等世界排名前10的大学。换句话说,学习能力越高者选择越多,进入世界排名靠前的大学的几率越大。

  另外就是培诺教育的录取优势,这一点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首先是录取线偏低。当然这是相比较国内大学录取线,考生使用A-Level课程成绩申请世界百强名校录取线偏低。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尤其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大学,录取线比其他国家的大学录取线还要低很多,所以这对于考生来说是大有益处的。一般来说,考生的A-Level三科成绩:AAA,就可以申请世界排名前10名的大学;A-Level三科成绩:AAB,就可以申请世界排名前20名的大学;A-Level三科成绩:BBB,就可以申请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A-Level三科成绩:CCC,就可以申请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还有一点就是,因为A-Level考试的评分标准采取的是“高分代替低分”的模式,这样一来考生就可以选择多次参加考试,然后以他们最优异的成绩去申请大学。 

  培诺教育好不好 从这些方面告诉你答案

  可以这么说,培诺教育能够做就是为考生的成绩保驾护航,让他们以最好平的成绩去申请他们最满意的学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