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京东图书文娱618战报:图书销售总册数近5000万册 创造历史新高

2018-06-20 17:53:19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京东图书文娱618促销25天总销量突破5000万册,战绩不凡。据京东图书文娱618战报数据显示,图书文娱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近60%,可见国人阅读热情持续高涨,图书品类增势喜人。

  今年618销售额刷新你的想象力

  5月25日0点至6月18日24点,京东图书文娱的总销量势如破竹,用实力冲击C位,图书销售总册数直线“飞奔”到最终的近5000万册,图书文娱总销售额同比2017年618增长近60%,如菊姐之势。

  “夺冠”图书畅销榜

  纵观各类榜单,本次618当天,《红星照耀中国》单日销售突破10万册,夺冠图书畅销榜。读者最爱的出版机构TOP10排行榜中,前五名登榜的出版机构是中华书局、中信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而紧随其后的还有人民文学出版社、读客文化、博集天卷、磨铁图书、大星文化。

  而音像产品中,2017-2018跨年现场专辑《爵士乐与不插电新编12首》、《泰勒.史薇芙特:1989豪华版》、《特洛伊希梵Troye Sivan:蓝色街区Blue Neighbourhood》、《陈奕迅:C'mon in~》、《五月天/自传》是销售最佳TOP5唱片,不负众望。

  此外,最受欢迎新书、最受欢迎套装书、读者最爱店铺、销售最佳知识服务类品牌榜单齐齐揭晓。《半小时漫画中国史2》、《半小时漫画世界史》、《小小的我.心灵成长绘本》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新书前三甲,而《启发绘本:我爸爸+我妈妈》、《大冰京东套装:么么哒+摸摸头+好吗好的+我不》、《环球国家地理百科全书》是消费者最热捧的套装书籍前三甲。不仅如此,我们耳熟能详的文轩网、博库网、湖北新华书店图书专营店、中信出版集团、卓创图书、凤凰新华、北京爱阅图书、读库、金榜图书、中企全媒,荣登读者最爱的十大店铺榜单。销售最佳的知识服务类品牌TOP5是喜马拉雅FM、凯叔讲故事、蜻蜓FM、懒人听书、博雅小学堂.播呀。

  最受欢迎国内外作家、歌手榜

  刘慈欣、杨红樱、陈磊(笔名:二混子)、大冰、李诞成为最受欢迎的国内作者(排名不分先后),而埃德加.斯诺、东野圭吾、尤瓦尔.赫拉利、村上春树、马尔克斯成为最受欢迎的国外作者(排名不分先后)。说完了作家我们来盘点一下谁才是国内外最受欢迎的歌手。最受欢迎的国内歌手是李志、陈奕迅、张艺兴、五月天、薛之谦(排名不分先后),而泰勒.史薇芙特、特洛伊希梵、马克西姆、林肯公园、阿黛尔成为最受欢迎的国外歌手(排名不分先后)。

  如今中国图书市场发展迅速,新形势下图书电商市场竞争处于白热化阶段。此次京东图书之所以能突破重围,取得傲人战绩,源于京东图书文娱长期的经营布局,以及不断完善自身的建设。其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更丰富多样的文化娱乐生活方式,同时也帮助供应商与品牌商实现互利共赢。我们相信,未来京东图书将会为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京东图书文娱618战报:图书销售总册数近5000万册 创造历史新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