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长治沁县第十届民俗文化节暨第六届龙舟公开赛启幕

2018-06-19 20:57: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长治沁县第十届民俗文化节暨第六届龙舟公开赛启幕

  沁县第十届民俗文化节暨第六届龙舟公开赛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北方水城,美丽沁州;龙舟竞渡,粽香飘溢。6月14日上午,在碧波荡漾的长治沁县西湖湖畔,“我们的节日·端午”沁县第十届民俗文化节暨第六届龙舟公开赛举行启动仪式。

  仪式上,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晓林,长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刘琳,沁县县委书记卢展明等,共同为龙舟“点睛”并按下活动启动球。

  近年来,沁县通过举办端午民俗系列活动,使“过端午、来沁州”“赛龙舟、到水城”名声在外,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沁县、融入沁县,开创了发展新局面。

  沁县先后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县、国家有机农产品认证创建示范县。

  据悉,本届文化节共包括招商引资暨转型项目签约活动、“墨韵端午”书画笔会活动、“美丽乡村”全域旅游推介暨“十村一线”乡村体验游启动仪式、民间手工艺品展览等10余项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