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活动北京开幕

2018-06-16 19:46: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2018年6月16日,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举办的“夏练国度”活动在北京开启。以“夏创新生”为主题的活动将在炎炎夏日点燃大众对运动的热情。

    2018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活动北京开幕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联合创始人李连杰(右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左一),宁泽涛(右一),多诺万·米切尔(Donovan Mitchell)(左二)四位运动创造力大使莅临活动现场,与阿迪达斯亚太区及大中华区品牌推广副总裁Adrien Seugeacute(左三),共同为2018“夏练国度”揭幕。摄影 杨宾

  今年是阿迪达斯“夏练国度”举办的第三年,活动将从北京出发,一路蔓延至广州、成都、上海四大城市,开启持续两个月的全民运动大狂欢。期间,阿迪达斯携旗下五大核心运动品类足球、篮球、训练、户外、跑步再度来袭,尽享运动创造新生的酣畅淋漓。不同领域的创造者齐齐到场助阵,体验充满创意的运动项目,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8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活动北京开幕

    宁泽涛体验2018阿迪达斯“夏练国度”Maker Lab互动区。摄影 杨宾

  今年的“夏练国度”主题活动中,阿迪达斯希望进一步鼓励中国消费者参与到创意运动的阵营中来,将运动融入生活,体验运动带来的改变。在每一站,运动爱好者们将在“高能射手”“绝地火拼”“勇攀高峰”“水与争锋”“跑出蔚蓝”等多个互动区域中获得丰富的运动体验,并参加“花式足球体验课”“火拼少年王”“小小‘投’领”“攀岩第一课”“极速燃脂”“炫腹挑战”等课程。以此活动为平台,阿迪达斯旨在激发运动爱好者的创造力,感受运动带给生活的改变。

  除了“夏练国度”“勇攀高峰”体验区之外,今年还新设“Maker Lab”和“跑出蔚蓝”等项目,帮助体验者们科学健身,享受运动乐趣,发挥无限创意。在“跑出蔚蓝”项目中,阿迪达斯更创造性地将参与者们的运动能量汇集,用以帮海洋重生。相信每一位运动爱好者都将在这些创意十足的运动项目体验中享受夏日挥洒热汗的激情澎湃。  

  阿迪达斯相信不同年龄、不同能力的人都能突破自我界限,热情邀请大家加入adiCLUB会员参与现场挑战,一起“夏创新生”!

  附“夏练国度”课程预定:

  1. 线上报名课程:扫描以下太阳码,注册成为adiCLUB会员后即可预定报名活动课程。

    2018阿迪达斯“夏练国度”活动北京开幕

    太阳码

  2. 现场参与体验:扫描现场签到太阳码,注册成为adiCLUB会员后,即可入场体验丰富互动挑战。

  “夏练国度”公众开放时间:

  夏练国度北京站 时间:6月15日 — 6月24日,10:00 – 22: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西广场

  夏练国度广州站 时间:6月22日 – 6月30日,10:00 – 22:00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海心沙公园星光大道

  夏练国度成都站 时间:7月8日 – 7月15日,10:00 – 22:00 地点:成都市红星广场-锦江区红星路2段-7号 成都市远洋太古里漫广场: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夏练国度上海站 时间:7月27日 - 8月19日,10:00 – 22: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新天地太平桥公园人工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