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京东“618”51秒破亿 维修业领头羊极客修摩拳杀入

2018-06-15 17:10:40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陈梦楠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货”不同,京东618强势来袭!6月1日,京东首开51秒成交额破亿。短短几日,数码、家居、生活类等各类品牌商捷报频频,战绩不菲。此次以服务品质好受用户好评的维修业领头羊极客修首次加入战局,是京东618品牌店庆日在服务领域的口碑最佳的合作厂商之一,为回馈用户,极客修价值千万的超级优惠红包免费送!

  京东“618”51秒破亿 维修业领头羊极客修摩拳杀入

  狂欢开启 上门换屏低至149元

  维修小店良莠不齐怕被坑,品牌门店费时、费力且价格不菲,用户修手机的难题如何解决?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带动服务行业的升级,类似于像极客修等第三方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恰好能够解决用户修手机的问题,耗时短、限制少(不受地点限制)、平台权威可靠,用户修手机的问题迎刃而解,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上门维修手机的服务。

  极客修作为京东平台上口碑极佳的手机维修服务商,已经积累了大批忠实用户。恰逢618狂欢节,极客修豪掷千万优惠福利,让用户享受放心又实惠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在6月1日-6月30日,极客修分别针对电池、碎屏、升级内存等维修项目定制了超优惠的福利,苹果手机换屏最低149元,换电池低至94元,更有满399减50,满299减20,满99减10的超优惠满减活动,心动不如行动,手机出问题的用户抓紧领取福利吧。

  不打烊!近千名工程师备战京东618

  每逢购物节物流慢几分,突然爆发的订单量影响了服务效率,为了能够保证用户在618期间的服务体验,极客修在全国55个城市的近千名手机维修工程师严阵以待,在配件预备、时间效率等方面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保证极客修的优质服务。在配件方面,极客修的专业质检团队时刻严把品质管,经过20多道工序检测才批准上线供用户使用。在人员安排方面,极客修工程师每日工作时间延长至10点,除用户睡眠时间外,都能够为用户提供上门维修的服务。

  目前,极客修能够维修业内150多种型号的手机,并将维修品类扩充至智能机器人、keep跑步机等智能设备。在今年年底,极客修还将持续扩充维修品类,成为行业内维修业务种类多、维修中心布局广、工程师素质高的专业的3C数码上门维修服务平台。

  好评率99% 维修行业领头羊

  极客修是对传统维修行业的升级和补充,借助互联网东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新型服务,除自主经营的官方平台外,已经入驻京东、天猫、苏宁、国美、58等电商平台,拥有客户200W+。据后台数据统计,极客修在京东等电商平台的用户好评率高达99%,更连年获得了由58同城颁发的金牌服务商的称号,是行业内知名的维修平台。

  2018年,极客修将加速布局,在一二线城市以自营模式为主迅速扩散,在三、四线城市以加盟的形式快速下沉,目标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在今年4月该计划已经完成过半。此外,极客修除增加了智能机器人、跑步机等维修业务外,还将陆续上线智能家电、穿戴设备等多种维修,致力成为维修行业的领头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