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沙沟镇纪委护航精准扶贫不遗余力

2018-06-15 17:22: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武玉坤):自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沂水县沙沟镇纪委自觉担当,护航精准扶贫不遗余力。

  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学习。召开廉政会议、学习扶贫领域违纪通报,提高全体镇村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拧紧廉洁从政的螺丝。深刻理解扶贫开发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全镇扶贫开发工作有序开展。

  到贫困村走访,听取党员、群众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群众了解镇、村、干部在扶贫开发工作中是否有优亲厚友、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欺压百姓的现象,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是否落实到位。

  对扶贫捐款,各种项目经费加强监督,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和套取扶贫资金等违纪违法行为,并定期到财政所对各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加大对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监督力度,对工作不力、不严、不实,不帮助村、组解决具体问题的干部进行问责,并限期进行整改,切实做到在扶贫开发中转变作风、扎实工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