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设计师视角下的全新一代宝来 - 用艺术定义你的重生

2018-06-15 17:37: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董健雄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亮相,告别PQ34平台换成MQB平台,将会是一汽-大众又一值得期待的力作。

  设计师视角下的全新一代宝来 - 用艺术定义你的重生

  据悉,全新一代宝来这次的颠覆性“重生”是一次全面的革新。从内饰到外观,从轴距到科技含量,都是进行了全面升级,就像宝来新车的宣传视频中介绍的一样“除了名字,你不必再找任何相同。”

  让“即•刻设计”更加一目了然

  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即•刻设计”,“即”指一触即发的内在势能,体现全新一代宝来的年轻活力和进取精神;“刻”指动感锐意的造型设计,强调全新一代宝来的动态雕刻造型。“即•刻设计”赋予全新一代宝来“瞬间定格,一触即发”的视觉艺术效果,从“运动、时尚、力量、现代”四个关键词入手,完成了造型真正意义的彻底新生。

  在这样的设计理念下,全新一代宝来拥有“虎牙”雾灯 、“飓风”棱线、“利箭式”双腰线等外形,兼顾艺术与技术、力量与速度,显示出磅礴的动感。

  设计师视角下的全新一代宝来 - 用艺术定义你的重生

  让设计师赋予全新一代宝来独特味道

  就在新车亮相的第二天,深受设计师喜爱的站酷网又惊现汽车活动的身影。设计师是一个兼顾技术和艺术的群体,与全新一代宝来的设计理念高度契合,在站酷网这样的设计师圈子中开展活动也是诚意满满。

  负责本次设计赛事的一汽-大众负责人和我们说道“想让消费者了解全新一代宝来,冲击视觉是最直观的方式。那么我们就需要从艺术、设计的角度出发,所以与站酷网,希望举办一场视觉盛宴,从艺术的角度来阐述全新一代宝来的重生。通过一系列与站酷网的沟通和筹备,现在你可以在站酷上找到【来,炫技! -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主题设计征集 】活动,让大家去直观的了解全新一代宝来的变化。与此同时,我们对这次设计大赛还分了两步走的方式。一方面我们邀请了站酷网五位风格迥异,且有权威的意见领袖为我们做定向创作,另一方面是通过他们的作品也去引导设计师们参加活动,更加大胆的去诠释自己对全新一代宝来的认识。”

  五位意见领袖分别从自己的创作风格出发,用自己的语言对全新一代宝来的设计进行了诠释。

  设计师视角下的全新一代宝来 - 用艺术定义你的重生

  依次为站酷推荐设计师陈小乐、gsmike、晓林lin、PandaMei创作作品

  【设计师晓文lin】通过钻石般精雕细琢,展现全新一代宝来锐变;而【设计师PandaMei】则希望通过前冲宝来车造型与一张拉满的弓箭组合,辅助以红色系主色调,展现全新宝来的热情与活力,流离的光片飞掠过整个画面,又如利箭离弦,锋芒毕现;【设计师陈小乐】认为“全新一代宝来设计,时尚与艺术的结合,且不失面向未来的科技感,通过画面,探索更多可能!”【设计师gsmike】是将自己对宝来的设计之美的理解融入到车贴设计之中,车贴局部充满科技感和概念性的放射线条与螺旋纹理,展现出分形函数的数学之美、匠心之美。

  汽车设计新主张期待你的C位出道

  其实可以看到现在的行业趋势,越来越多的车企逐渐的重视起设计了。从前,汽车的制造可能给人机械化的冰冷印象。然而汽车行业实际上是包含了科技、技术、人文等多方面元素的行业,通过用艺术、设计的角度,可以帮助一台车重新给予人们不同的认知。全新一代宝来的设计可以让消费者逐渐的感受到原来汽车也是有生命的,甚至是有思维、有情绪的。

  6月4日插画艺术家王云飞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一汽-大众举办的【即•刻设计”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沉浸设计展】的线下沙龙,王云飞在现场不仅带来非常精彩的演讲,也让我们从中体验了一位艺术家是怎样诠释全新一代宝来的设计理念并获取了更多有关艺术和车型的紧密关系。

  设计师视角下的全新一代宝来 - 用艺术定义你的重生

  站酷推荐设计师Feii王云飞出席活动并做精彩分享,定邀创作也极为梦幻

  【设计师王云飞】运用色彩斑斓的、富有冲击力的、抽象的线条,来与车身的起伏设计相结合,将这款车外在动感、内在势能、品牌内涵,三者紧密的结合起来,达到色彩与线条,动与静,东方与西方的不期而遇。全新一代宝来的设计将设计美感和情感表达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目前距离这次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主题设计的活动还有近半个月之久,陆续我们也在站酷上看到越来越多出色的设计师们上传了他们为全新一代宝来制作的“宣传单”,很期待在活动最终能再次看到更多惊艳之作,也预祝活动成功的同时,“重生”的全新一代宝来能够在市场上获得大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