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爱上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06-15 18:53: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2018“爱上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推介会现场。新华网发

  2018“爱上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参加推介会的嘉宾。新华网发

  2018“爱上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嘉宾合影。新华网发

  2018“爱上海南”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海南风情表演。新华网发

  6月14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爱上海南”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在华机构、商会、企业、国际学校的代表及其家庭成员,吸引近200位来自旅游、教育、媒体、贸易等行业的精英亲临现场。推介会首次以“家庭”“亲子”为主题亮点,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呈现海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让来宾感受国际海岛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扩大海南旅游的国际影响力。

  当日19时许,伴随着一首欢快的黎苗舞蹈《爱上海南》,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介绍了新机遇下海南发展旅游业的雄心和展望,为现场嘉宾推荐了海南丰富的 “家庭”“亲子”旅游度假资源和旅游产品,并向在座的家长和孩子们发出“欢迎暑假到海南旅游”的邀请。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国际家庭体验式形象宣传片,形象地展示海南“家庭亲子游”旅游资源,让在场嘉宾领略到热情海南的独特魅力。主办方还准备了VR冲浪体验区、绘画展示区,海南特色美食DIY体验区、立体拍照区,让来宾通过互动游戏环节感受到海南亲子旅游的特色。作为此次推介会的预热活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期,省旅游委还联合《Beijing kids》杂志策划了“快乐海南,暑期天堂”外国儿童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深入多个国际高端社区,联动10所国际学校,征集并评选出30多幅主题绘画作品,并刊登在该杂志上,为提升海南旅游影响力和此次推介会的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省旅游委举办的2016年“发现海南”、2017年“体验海南”两届北京推介会的延续和深入,也是首次为国际家庭推出的亲子游专场推介会。省旅游委今年还将陆续走进上海、伦敦等国际化城市,举办不同主题的海南国际旅游推介会,进一步扩大海南旅游的海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到海南旅游度假。(吕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