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互助共赢,昊用科技助力新疆于田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8-06-15 17:42: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5月27日上午,新疆自治区于田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市凯豪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昊用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杭州分公司、浙江谦益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参会。会议由浙江昊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树华主持,中共于田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互助共赢,昊用科技助力新疆于田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于田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东临民丰县,北邻塔克拉玛干沙漠与沙雅县接壤,西与策勒县相毗邻,南与西藏改则县、日土县相接。东南部在喀什塔什山,南部边界在昆仑山。

  于田县幅员面积3.95万平方公里,下辖2镇13乡;总人口为22.48万人,有维、汉、回、哈、柯、满等民族。本地主要商品有苜蓿、大芸、玉石、棉花、葡萄干、杏干、毛皮、甘草、小茴香。该县被国家农业部冠名为“中国探险旅游之乡”、“中国大芸之乡”、“中国大叶紫花苜蓿之乡”、“中国玉石之乡”、“中国胡杨之乡”、“中国寿枣之乡”。于田县名优特产主要有“沙漠人参”之称的肉苁蓉、甘草、大芸、红枣、核桃、葡萄等;风景名胜主要有喀孜拉克遗址、喀拉墩遗址、达里雅博依等,自然和人文资源丰富。

  互助共赢,昊用科技助力新疆于田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此次陶县长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来到民营经济活跃的浙江杭州进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希望能够将于田县的优质资源与杭州企业在人才、资金、运营、品牌打造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开创多赢局面。

  浙江昊用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大爱、诚信、互助、贡献、共赢”的文化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真心希望为边疆地区经济发展及人民脱贫致富做出自己的贡献,主动对接推介会有关负责人员,并承担起大部分的前期工作,积极组织30余家企业进行资源对接。

  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昊用科技董事长胡树华以身作则代表企业全体员工做出表率,个人承担了包括会务、用餐等在内的所有经费,这对浙江昊用科技有限公司一贯以来始终坚持的企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诠释。

  在昊用科技的大力协助下,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10多名企业家表示,准备到于田县进行实地考察,商讨投资的事宜,这意味着会议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互助共赢,昊用科技助力新疆于田县招商引资推介会!

  昊用科技作为智能晾衣机行业的新锐企业,立志“做智能衣护行业领导品牌”,让智能晾衣机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生活变得更轻松。旗下品牌“优衣加”智能晾衣机拥有颠覆式核心专利8项,实用新型、外观专利数十项,尤其是行业独创的磁控升降系统专利,解决了行业微动开关升降系统所带来的接触不良、故障率高等核心技术问题,并与浙大、中国美院等高校强强联合,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立足浙江、华东区域,积极布局全国市场。相信,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对于昊用科技来说不仅是一次企业精神、企业文化的展示,更是一次品牌内涵的充分体现,旗下品牌“优衣加”在开拓全国市场的同时,定会形成互助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