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 到欢乐谷共享欢乐时光

2018-06-15 15:08: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伴随着夏日的烈阳,一同到来的还有荷韵的清凉,蚕豆的淡甜,粽子的飘香。今年的端午有点不一样,撞上父亲节,双节欢乐加倍。趁时光尚慢,趁岁月未老,是时候“粽”情表达爱意了。值此端午佳节,北京欢乐谷推出“致敬父亲 粽享欢乐”系列优惠活动。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 到欢乐谷共享欢乐时光

  父子同行欢乐谷,享288元超值优惠。过文化端午,参加诗词吟诵,感受传统文化的韵味;习俗讲解比拼,传承祖先的风气;组队龙舟竞赛,纪念诗人屈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还有更多互动小游戏,父子作战赢礼品,给所有的父亲和孩子制造一段欢乐记忆。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 到欢乐谷共享欢乐时光

  除此之外,北京欢乐谷更是为大学生群体们准备了专属端午节优惠政策,日场玩水,99元享受“清凉一夏”,准大学生们当然也准备了考后庆祝,带上准考证线下购200元优惠票,开启毕业欢乐之旅。还有属于全民的夜场狂欢,55元点亮你的假日时光。超值年卡持续在线,一张年卡无限畅游,每天只需2.1元。刺激的游乐设备,火爆的主题活动,精彩的互动表演,让所有游客的生活总有新惊喜,天天玩不完。每逢佳节来北京欢乐谷,和你爱的人共享欢乐时光。(通讯员:李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