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极限挑战》上演催泪告别 掌门1对1关注留守儿童

2018-06-15 16:59:14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玥

  此前,《极限挑战》的成员们深入东升村,与留守儿童们开启了一个暖心的陪伴之旅,获得了观众一直点赞。在6月10日播出的节目中,黄磊、黄渤、张艺兴、孙红雷、罗志祥、王迅与当地的孩子们挥泪告别,并为他们准备了最后一场难忘的“龙珠大赛”。

  《极限挑战》上演催泪告别 掌门1对1关注留守儿童

  节目中,极限六人组为了筹备“龙珠大赛”忙前忙后,王迅、黄磊二人亲自担任采购为孩子们置办队服和奖品;张艺兴、罗志祥则变身舞蹈教练,组织了一支动感十足的“阳光少女拉拉队”,并手把手指导教学,场面温馨又欢乐;黄渤还特意请来了著名解说员孙雷以及四位国家一级足球裁判的亲临助阵。

  本期节目是《极限挑战》成员们在东升村停留的最后一期,留守儿童的情感陪伴缺失问题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黄渤参加完节目录制感受到当地小朋友的日常生活之后,说到“面对情感的缺失,这比贫困更让人难受。”

  《极限挑战》上演催泪告别 掌门1对1关注留守儿童

  在《极限挑战》为留守儿童承担更多责任的同时,掌门1对1也在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上的帮助和鼓励。作为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始终保持着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此前,掌门1对1举行的“放手24小时”、“为你藏书”等活动收获了家长与学生的好评。今年,掌门1对1设立了“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旨在为家庭贫困同时品学兼优的学生献上自己的爱心帮助。

  本周日晚(6月17日),掌门1对1将继续携手《极限挑战》呈现精彩剧情,“男人帮”们将进行闯关大比拼,脑力与谋略的比拼将继续升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4:00,腾讯、爱奇艺视频播出的《极限挑战》第四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