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密云清凉谷:体验刺激、清凉与浪漫

2018-06-14 16:06: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密云清凉谷风景区位于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它由清凉谷、千尺珍珠瀑两大区域组成。这里地处云蒙山阴坡,游客可以站在位于景观区最高峰“九重天”的悬崖绝壁上、全长230多米、相对高度100多米的玻璃天桥上体验“凌波微步”。

  清凉谷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植被茂盛。清凉谷以 “水、陆、空”三大亮点吸引广大游客到此体验。“水”——高山滑水,小漂流、竹筏、跨跃浮萍、水上滑梯等水上项目;“陆”——观光瀑布、玻璃栈道、水晶长城等;“空”——空中飞人、空中天桥等。

北京密云清凉谷:体验刺激、清凉与浪漫

北京密云清凉谷风景区玻璃栈道(供图 清凉谷风景区)

  玻璃栈道是由钢化玻璃凌空高架在悬崖峭壁上形成的供游客旅游观光的透明栈道,使用的钢化玻璃载重安全系数堪比传统的钢筋混泥土,已通过国家安全验收,游客可安心游玩。

  全长3000多米、落差150米的清凉谷高山滑水也是景区一大特色。速滑、缓冲、戏水、穿越、碟水、冲浪等不同的阶段让游客们大叫不止、欢笑不止。

  北京密云清凉谷:体验刺激、清凉与浪漫

北京密云清凉谷风景区水晶长城(供图 清凉谷风景区)

  水晶长城是该景区的另一大亮点,为传承和弘扬长城文化而打造,全长200多米,由10万块纯水晶砖材料建成,“长城+水晶”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是具有标志性的创新项目。

  沿着木栈道上山,有不同的大小的瀑布在旁边,有的潭像勺子,有的像杯子……清凉谷的潭瀑密集度大,水量大,在京郊也很少见。

  玻璃天桥、玻璃栈道、水晶长城、高山滑水……清凉谷风景区致力于打造京郊顶级的度假消暑品牌,为游客带来难忘的体验。(文 曾强 )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