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脱贫攻坚质效在满意中提升

2018-06-14 17:40: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鞠召青):一直以来,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效,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力争做到“四个满意”。

  一是贫困户满意。该镇通过物资帮扶、产业扶贫,有效提高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通过教育、医疗和住房的帮扶,有效的解决了“学有所教、病有所医、住有所居”的问题,实现了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全心全意为贫困户谋发展、谋脱贫的态度和举措,赢得了全镇贫困户的称赞。

  二是群众满意。贫困村整村推进脱贫出列,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不但贫困户受益,其他群众也共享了扶贫的成果。人民群众对扶贫带来的效果非常满意。

  三是帮扶企业满意。为了引进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当前的扶贫工作中,该镇坚持“让帮扶企业满意”的原则,及时为帮扶企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环境,解决帮扶企业的需求问题。

  四是考核评价满意。在委托的第三方评估考核和交叉考核中,该镇材料归档、手册填写,到安排精干人员陪同入户访谈、项目考察等工作,获得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