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州“最美护士”暴雨中紧急送血感动抖音

2018-06-14 19:07:0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有一种大爱叫“无私奉献”,有一种守护叫“风雨无阻”。近日,广东省多地暴雨,一位广州网友用抖音记录下了一名护士暴雨之中紧急送血的一幕,感动了无数网友。

  视频中一位护士手拎取血箱,在积水齐膝的街道上艰难行走。暴雨倾盆,狂风大作,吹得护士摇摇摆摆,但她的步伐却丝毫没有放慢,一步一步坚定的向医院走去。

  近期,广州市全城内涝,交通瘫痪,就连救护车都无法顺利通行,而救护车上运输的正是病人急需的救命血。洪水的一边是救命的血液,另一边是亟待输血生命垂危的病人,在这个重要关头,这位护士决定放弃乘车,坚定地走进洪水,步行到医院紧急送血,救死扶伤。

  广州“最美护士”暴雨中紧急送血感动抖音

  如此令人动容的场面一经发布就在抖音引来无数网友点赞。评论区全都是被这位护士感动的心。她浑身上下被雨湿透,弱不禁风,但她手中托起的取血箱里盛放着几袋救命的鲜血此时似乎充满了温度,充满了分量。暴雨洪灾面前,如此患者至上的医护精神,温暖了无数网友的心。

  在评论区,抖音网友纷纷给这位护士点赞,“感谢有你们守护着我们”,“雨中最美的人”“加油注意安全”。这既是对这位护士的赞美,也是对医护人员的致敬。

  在很多人眼里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却往往忽视了医护行业背后的艰辛。在风雨面前,他们患者至上,坚守岗位;在艰难时期,他们无所畏惧,冲锋陷阵。护士紧急送血视频在抖音上爆红,也侧面反映出抖音网友对医护行业的认可和理解。我们需要多一些“最美护士”,为我们带去正能量,我们也要主动的像“最美护士”学习,将她身上的美好品质不断传承,汇聚成一股良好之风,为社会吹去满满的正能量。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