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宁夏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精准营销深耕北京市场

2018-06-14 18:48: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尉逸超):6月14日,宁夏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近200家旅行商、自驾车俱乐部、旅游协会等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1

  图1 宁夏旅游专题推介会在京举办(摄影 尉逸超)。

  宁夏素有“塞上江南”的美称,是我国黄河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在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其“两山一河、两沙一陵、两文一景”等旅游线路产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宁夏旅游轻松愉悦,旖旎秀美的沙湖、惊险好玩的沙坡头、闻名遐迩的六盘山、绿洲水泽的江南美景让人美不胜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2

  图2 国家首批5A级景区宁夏沙湖(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北京到宁夏900多公里的距离,空中飞行时间90分钟,冠名为“塞上江南·宁夏号”的火车夕发朝至。宁夏同时也是国内优质的自驾游目的地之一。北京与宁夏的旅游资源差异化较大,具有互补优势,这也吸引了很多的北京游客对宁夏的关注和喜爱。

  针对北京市场的需求和北京客源市场的特点,本着精准营销的思路,今年的宁夏旅游专题推介会发布了“北京人游宁夏的10条精品线路”,包括研学绽放花博园五日游、花妖少年行知宁夏五日游、小记者宁夏行六日游、红色胜地六盘山六日游、轻奢一族爱赏宁夏三日游、神奇宁夏+大美青海六日、游神奇宁夏+鄂尔多斯六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上,主办方向到场嘉宾重点介绍了宁夏研学旅行产品的特点,让北京更多的孩子们能到宁夏去体验雄浑的大漠风光,神秘的西夏古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3

  图3 国家5A级景区沙坡头,《爸爸去哪儿》节目拍摄地(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在本次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发布了《2018年“引客入宁”以奖代补旅游项目管理办法》,广邀京津冀游客去宁夏看一看、品一品、尝一尝。

  推介会现场,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庹军说,“宁夏旅游来北京举办推介会,为我们展示了宁夏雄浑秀丽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带来了全新的旅游产品,为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宁夏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一年四季皆易旅游,希望今天参会的旅行社多带领北京的游客到宁夏,多宣传宁夏的旅游。”

  北京盈科旅游渠道运营部总经理吴宏宇向记者表示:“推介会上介绍了很多宁夏的景区,确实很让人惊叹。宁夏的大漠风光、西夏古韵都让人十分向往。同时,宁夏还推出很多的优惠政策,这对旅行社研发相关旅游产品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根据这个政策,我们将把宁夏现有的景区、美食以及研学游的特色,包装成精品旅游线路进行线上、线下的宣传,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宁夏去。”

  为使本次推介活动更加“接地气”,实现务实合作,经过前期洽谈走访对接,宁夏中旅还在推介会上分别与参会的数十家旅行社签订了客源互送协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