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开幕

2018-06-14 11:35: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2018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开幕

  “2018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发

  新华网昆明6月13日电(罗春明)“2018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13日在昆明开幕。200余名国内外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届艺术周以“共筑新丝路,相约彩云南”为主题,注重国际性、开放性、艺术性,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艺术家参加本届艺术周,是历年来参与艺术家最多的一届。

  “2018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开幕

  代表致辞。新华网 发

  在开幕当天举行的“2018澜湄艺术节国际舞蹈发展论坛”上,来自南亚东南亚8个国家的舞蹈艺术家,以及国内舞蹈家、理论家、相关院校师生代表,围绕“南亚东南亚、云南少数民族舞蹈的发展、创意、合作与交流”主题,展开了创意交流和教学研讨。

  本届艺术周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联、云南艺术学院主办,将持续至20日,重点开展舞台艺术展演、国际舞蹈发展论坛、国际美术展(雕塑)、国际摄影展、民间工艺大师手工技艺展示等活动。(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