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将于九月在京召开

2018-06-13 11:25:58  来源:北国网  编辑:孟慧

  经济日报社(集团)《经济》杂志社、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中国金融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将于2018年9月在北京召开。

  2016年5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出 台。2017年7月,《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印发。意见着重提出,要“着力推进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在广东代表团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如果不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新旧动能不能顺利转换,就不能真正强大起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已成为国家核心战略。

  在此背景下,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将以“创新榜样 中国力量”为主题,通过举办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创新成果与金融家对接会、国际产能合作洽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与官、产、学、研、媒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互动交流,让双创与经济深度融合,为实现企业成功转型升级服务。

  大力倡导企业家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实现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也是本次活动的另一重要目的。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以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价方式,从企业的创新投入能力、协同创新能力、知识产权能力、创新驱动能力、创新效益等多维度出发进行全面评价,编制发布“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成果舆情监测评价报告”,推举一批在“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的优秀代表,营造创新友好的社会环境,让榜样的力量助推创新驱动发展大战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