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新能源”“智能”元素亮眼:第十四届长沙国际车展12月启幕

2018-06-13 09:41:00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长沙6月13日电(记者张晶)12日,记者从2018第十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暨国际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展览会(下称“长沙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车展将于12月12日至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届时,现场将设置传统合资、自主、进口、新能源等5大展区,展出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

  围绕行业发展趋势、新产品推广、新技术运用等话题,本届车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对接会、中国汽车经销商发展论坛等10余场峰会(论坛),为汽车专业领域提供更权威、丰富的信息服务。

  记者了解到,与车展同期举办的还有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汽车展览会。车展组委会介绍,将开辟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展馆1.3万平方米,展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目前,组委会正与比亚迪、吉利、荣威等多家新能源汽车厂商对接。

  随着传统汽车产业与互联网、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新一代消费群体对汽车产品情感体验的新需求,跨界企业推动汽车产业从思维、理念到模式都发生了大的变化。造车“新势力”将成为本届车展的热点之一,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增程技术等科技元素将纷纷亮相,让观众充分体验“全新”的汽车生活。

  除了好看,好玩的项目也不少。据介绍,本届车展组委会策划了“豪车夜宴派对”“汽车电音主题”音乐节、“汽车动漫亲子乐园”“汽车跨界时尚秀”和“新车试乘试驾”等活动,将为车展注入新活力,为观众带来更好的现场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