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8-06-12 09:22:28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王广燕)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日前亮相中国美术馆。

  本届展览共收到参评作品12030件,经组委会遴选,评出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漆画、插图·连环画、综合材料绘画8个类别的作品387件,其中前46件作品为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展区直送作品。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的综合大展,自第一届全国青年美展1957年创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此次展览的举办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参展作者几乎都出生在改革开放后的新时期,他们的成长也伴随着中国的巨变。

  展览将持续至6月24日,之后将会在青海、甘肃、河北、内蒙古、辽宁、江苏、山西等地巡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