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心悦康复协会举行海峡两岸乳腺肿瘤病友联谊会

2018-06-08 19:34: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6月7日上午,南昌市心悦康复协会召开了“海峡两岸乳腺肿瘤病友联谊会”,来自海峡两岸的218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江西

“海峡两岸乳腺肿瘤病友联谊会”现场合影  

  南昌市妇联副主席盛爱凤,市台办接待处处长崔丽丽,南昌市第三医院副院长曹亚丽、护理部主任龚素敏莅临现场并发言。

  台湾李永红女士是台湾的抗癌明星,她用自己以及哥哥罹病的真实故事诠释了“希望就在你我的心中”、“风雨过后就会看见彩虹”。她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坚强的抗癌信念,追逐梦想的执着,给广大乳癌患者带来了鼓舞的力量和前行的勇气。她用自己精彩的人生,告诉乳癌患者依旧能活出全新的自己,或许对别人而言,她们徘徊在生命的尽头,事实上,她们更懂得珍惜生命,更能体会简单生活的美好,更能体验生活中的幸福,更懂得生命的意义和珍贵。

  病友们还带来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悠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此次联谊会为海峡两岸乳腺肿瘤患者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互相关爱、互相帮助的平台,让海峡两岸医者共同关心和关注乳腺患者肿瘤愈合的身心问题,促使乳腺患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延长生命,帮助患者树立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勇气。(文/图 熊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