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2018-06-08 09:46:2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李胜兰

  江西日报讯 (记者骆辉、齐美煜)6月3日,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出席并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专科组,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74所高校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4000余件,覆盖学生超过3.5万人。经过前期对参赛作品的资格审查、初评、复审等环节,在6月2日至3日的决赛上评出金奖作品38件、银奖作品66件、铜奖作品223件。其中,31件作品被推选参加全国决赛。

  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4年举办以来,品牌效应和社会效应不断凸显。今年的参赛作品涵盖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物医药、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好项目,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创业的“金点子”,讲述了大学生创业的“好故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