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太原唱响奋斗之歌 打造“新时代奋斗者之城”

2018-06-08 19:21: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共太原市委于2017年11月2日率先开展了“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半年多来,争做时代新人在太原蔚然成风。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太原市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贯穿于培养时代新人的实践中,在全社会倡导“在奋斗、能奋斗、爱奋斗”的时代风尚,致力于打造“新时代奋斗者之城”。

  时代新人就是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深入开展时代新人活动期间,一首由时代新人集体创作的诗歌《我的热爱,大声说来——致新时代奋斗者》,一经推出就在基层不胫而走,从机关到企业,从学校到社区,广大市民广泛传诵。初步统计,在太原,截止到目前,有10余万人参与了诵读活动,被誉为“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吹响了奋进新时代的集结号。

太原唱响奋斗之歌 打造“新时代奋斗者之城”

诗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来——致新时代奋斗者》发布海报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一周年之际,太原市委宣传部重磅推出诗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来——致新时代奋斗者》微视频。专业的魅力、非凡的风采,走心的激情、真诚的告白,大声说出每个人的热爱——爱职业、爱岗位、爱生命、爱生活、爱奋斗、爱这个伟大时代。一幅幅各行各业不懈奋斗的感人画面,传递出时代新人的奋斗心声,展现了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山西发展的新变化、太原发展的新成就,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供稿 图/文 太原市委宣传部 编辑 路鹏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