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铁路武汉局推出鄂西豫南精品旅游慢车专线

2018-06-08 09:01: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红燕

  新华社武汉6月7日电(记者李思远)长江三峡、土乡苗寨,可一日尽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从6月21日到29日,隔日开行以河南周口市和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为往返目的地的夕发朝至列车K8097/8次,打造鄂西豫南精品旅游慢车专线。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K8097/8次列车途经宜昌、荆门、襄阳、信阳、驻马店、漯河等8个地区。在这条旅游线路上,既有国际知名的三峡大坝、恩施大峡谷、大洪山等人工及自然景观,也有中国三皇故都文化之乡、屈原昭君故里等人文景观,还有三国古战场、抗日石牌保卫战等战争遗迹。

  发挥铁路特有优势实现旅游资源精品化连线,让沿线旅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铁路部门在这趟列车上不但积极打造“列车+宾馆+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旅游新模式,还专门安排状态良好、卧具精良的车体投入运行,并抽调服务骨干担当乘务人员。同时,沿线宜昌东、恩施、荆门等多个火车站主动利用“互联网+”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对列车开行时间、票价、沿途景观等进行宣传推广,扩大受众范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