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湖北十堰: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带你看非遗

2018-06-07 17:56:58  来源:人民网  编辑:葛宁远

  湖北十堰: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带你看非遗

  湖北十堰: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带你看非遗

  人民网十堰6月7日电 2018年6月6日,市民在观看非遗摄影作品展。

  6月9日是我国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日,首届鄂、豫、川、陕非遗摄影作品联展在湖北省十堰市博物馆开展。南阳的《烙画》、宜昌的《屈原故里端午习俗》、通山的《通山木雕》、天门的《天门花鼓戏》、老河口的《老河口木板年画》、十堰的《梦幻武当》等多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项目一一亮相。

  此次非遗摄影作品联展,通过摄影的形式,将古老的非遗之美,展示给观众,表达了“非遗构筑美好生活”的愿景。通过这些作品,仿佛能够看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非遗故事,感受到故事背后厚重的文化符号。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营造了非遗保护良好的社会氛围。(薛乐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